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原爱现身京城做白领 甜美OL造型惊艳魅力十足(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06日23:37  新浪体育
福原爱现身京城做白领甜美OL造型惊艳魅力十足(图)

福原爱甜美白领造型

  新浪体育讯 刚刚结束了天津2009年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中国乒乓球公开赛,日本乒乓选手福原爱,又在本月5日现身京城,此次在比赛和集训的空余时间访问北京,以广告代言形象登场。

  福原爱被媒体关注,被公众讨论,被认为是一种“现象”。日本媒体蜂拥在她的身后,引起中国媒体的好奇。渐渐地,福原爱不仅仅是一个简单的运动员,而成为一个代表日本乒乓球,乃至代表日本与中国的体育界、文化界进行交流沟通的符号。她是一个偶像,也是媒体的宠儿。在日本,福原爱一直是广告商追逐的目标,但却没有一个是专门针对中国市场的代言。OKI很早就察觉到了这个市场的空白,因此,他们率先签约福原爱,代言OKI打印机产品。

  在近5个小时的拍摄过程中,福原爱始终精神焕发,她时而与化妆师讨论化妆技巧,时而与摄像师研究动作表情,时而征求助理对照片的看法,时而用有东北口音的普通话与工作人员互动,福原爱的魅力感染了工作现场的人群。

  OKI日冲商业(北京)有限公司总经理林正敏表示,之所以选择福原爱代言产品,看重的正是她是中日两国人民的亲善大使,她健康清纯而富有亲和力的笑容,这与OKI产品多年来一直宣扬的健康工作,快乐生活的品牌精神不谋而合。同时,也希望通过福原爱的代言,能快速提升公司的品牌知名度,让更多的中国用户进一步认识公司产品的先进技术和产品,让更多的中国用户能享用到高质量的打印机产品。

  问及首次在中国市场代言产品的感受,福原爱坦言感谢广大中国球迷对自己的厚爱,希望今后能够在赛场上用更多的惊喜回馈大家。过去一年的波折沉寂、泪水欢笑像生活送给福原爱的成年礼。此次的北京之行虽然匆忙,但我们仍然看到了一个纯真可爱依旧,但更加自信坚强的福原爱。(新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