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雪娟:能见到很多前辈真开心 退役以后我不断学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06日21:05  新浪体育
罗雪娟:能见到很多前辈真开心退役以后我不断学习

罗雪娟性感亮相

  新浪体育讯 9月6日晚,“中国恒好·光耀六十年”恒源祥最具影响力的新中国体育人物颁奖盛典在国家奥林匹克体育馆盛大举行。我国游泳届老前辈、“蛙王”穆祥雄与三位“美女”后辈庄泳、钱红、罗雪娟一同走上红跑道,“希望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现出来”优雅动人的庄泳这样说道。

  鲜红色的挂脖式长裙,头戴一顶闪亮的波形发箍,今晚“蛙后”罗雪娟的装扮可爱中透着一丝性感。尽管距离2007年年初退役已经两年多,但她始终活跃在大众视线里,“退役以后在不断地学习,其实退役也比较突然,给了自己充分的时间来调节身体,然后去思考下一步该怎么走。”

  “建国六十周年的大喜大庆的时间里,能够有这样的机会能够被提名是很开心的事情,能和这么多的前辈在一起是很开心、兴奋和激动的。”罗雪娟笑着说道。

  在她身边是德高望重的我国一代“蛙王”穆祥雄前辈,“特别兴奋,退役了这么多年,曾经的一点成就得到了党和领导的肯定,直到现在祖国和人民还能想着我们,感觉到特别荣耀!”

  蓝色斜领连体裤将巴塞罗那奥运会游泳冠军庄泳衬托地优雅动人,“我们平时给人留下了穿泳装、戴泳帽的形象,今晚希望给大家不一样的印象。其实我们游泳选手都是很漂亮的,这也是我们的一种自信,希望能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现出来。”有着“四朵金花”之称的蝶泳名将、巴塞罗那奥运会100米金牌得主钱红则选择了吊带长裙将美好的身材展露无疑。

  (何霞)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罗雪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