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义夫女儿随父亲亮相红跑道 马上将进入清华大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06日20: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9月6日晚,“中国恒好·光耀六十年”恒源祥最具影响力的新中国体育人物颁奖盛典在国家奥林匹克体育馆盛大举行。我国射击届有着“常青树”之称的王义夫,与女儿王威旸共走“红跑道”,对同样是一名射击运动员的女儿,王义夫用自己的经历鼓励着女儿的成长。

视频-《光耀60年》红跑道仪式 王义夫携女儿亮相 媒体来源:东方宽频

  晚上六时许,现任我国射击队总教练的王义夫一身西装革履,与平时不同的是他的左手紧紧地牵着一名女士缓缓走来。定睛一看,他身边的佳人并非是爱妻张秋萍而是宝贝女儿王威旸。

  披肩的秀发、粉色的连衣裙,今年即将上大学的王威旸清秀动人,与老爸一样她也戴着一副眼镜。“经常看爸爸比赛但一起参加这样的颁奖活动算是第一次。”当父亲王义夫在接受外场主持人采访时,等候在一旁的王威旸接受了新浪体育的专访,“对,马上我就要上清华大学了,就读于经济管理专业。”

  出身于射击世家的王威旸也拾起了枪杆,跟随母亲张秋萍在清华大学射击班学习气步枪。“她现在也是一名小的射击运动员,在国际国内比赛中也取得过冠军,成绩还不错,所以今天带她来感受下中国体育历史的发展。”王义夫总教练解释道,对于女儿的选择他也是百分百支持。被问到对女儿的期许时,他这样回答道,“希望她慢慢成长吧,不要着急。”

  (何霞)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王义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