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北举行全运会火炬传递仪式 省委书记点燃火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06日16:16  中国新闻网

 

奥运冠军、湖北籍运动员郑李辉担当主火炬手,图为他手持火炬准备入场。作 者:艾启平

湖北省委书记罗清泉(右)点燃火炬,并将火炬交予湖北省体育局局长李建明(左)。作 者:艾启平

  中新网武汉9月6日电 (记者 艾启平)6日上午,湖北省举行第11届全运会火炬传递仪式,湖北省委书记罗清泉点燃火炬。

  本届全运会,湖北省共有537名运动员参加了本届全运会21个大项、 27个分项、214个小项的角逐,其中首次参加全运会的运动员186人,通过艰苦努力和顽强拼搏,湖北省共有317名运动员获得166个小项的决赛资格。

  6日的火炬传递仪式上,中共湖北省委书记罗清泉点燃手中的火炬,并将火炬交予湖北省体育局局长李建明。随后,奥运冠军、湖北籍体操运动员郑李辉接过火炬,同羽毛球世界冠军韩爱萍和湖北省劳模陈祖规一起,以品字型跑向终点并点燃圣火盆。

  李建明表示,湖北代表团在体操、跳水、举重、游泳等项目上具有优势,希望本届全运会能实现“争光进位”的目标。(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