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诺克上海大师赛明日开赛 傅家俊欲通过比赛找自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06日08:43  东方网-文汇报

  本报讯(记者王胜)2009世界斯诺克上海大师赛明天将在上海举行。昨天傍晚,“台球皇帝”亨德利、中国香港名将傅家俊、丁俊晖等球星,纷纷亮相星牌台球与世界斯诺克协会的签约仪式。

  中国香港名将傅家俊,这次大师赛的“签运”似乎不太好,他与奥沙利文、丁俊晖、塞尔比这几位强手同处四分之三区,如果首轮击败邦德和于德陆比赛之间的胜者,次轮他就将再次迎战老对手——“火箭”奥沙利文。谈到这次比赛,傅家俊坦言:“最近比赛比较少,练球也不是太多,可能感觉不太好,所以要尽快找回信心。”

  世界职业斯诺克台球协会与北京星伟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合作启动仪式,昨天在沪举行。此次签约不仅标志着中国民族品牌首次登入世界斯诺克最高殿堂,也意味着在世界职业斯诺克台球协会未来5年举办的高水平赛事中,“星牌”将成为唯一的官方指定球台。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斯诺克上海大师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