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国跳水金童被曝网恋 和网球小花通过微博传情?

  戴利都是15岁,看起来很登对

  劳拉

  为了杜绝赌球,今年美网全面禁止选手使用Twitter(个人微型博客),不料,这却有棒打鸳鸯之嫌。北京时间昨天,英国媒体爆出猛料,在罗马游泳世锦赛一跳成名的10米跳台冠军戴利和温网青少年组冠军劳拉·罗布森传出绯闻——这对同为15岁的体坛新星目前正是用Twitter网恋。

  小帅哥戴利一直被跳水界视为天才,15岁的他在今年的罗马游泳世锦赛一举拿下男子十米跳台的冠军。而与戴利年纪相仿的罗布森同样是英国体坛的骄傲和希望,长相甜美的她曾经在2008年夺得了温网青年组的女单冠军,并首次参加美网资格赛。

  早在美网资格赛前,戴利就在微博上向罗布森传达了自己的心意,不仅祝福后者在美网上能够有好运气,还称对方“太棒了”,并附赠了一个“笑脸”。遗憾的是,罗布森止步资格赛最后一轮,无缘美网正赛。有趣的是,为了防止球员赌博,美网全面禁止球员使用Twitter,所以,无缘正赛对这对需要紧密联系的朋友来说也许是好事。

  是媒体捕风捉影的猜测,还是确有其事呢?戴利的父亲回答含糊:“汤姆(戴利)从没有和我提过,如果他们真的在一起我应该会知道。”不过他证实,两人的确在去年的颁奖礼上见过,而且他也承认戴利喜欢在网上交友。而戴利的一位朋友却“出卖”了他:“汤姆一直用Twitter和劳拉联系,而且孜孜不倦地发消息。我想劳拉也喜欢他。”虽然戴利年纪不大,但绯闻不断,去年曾爆出13岁时他曾和摩纳哥公主的女儿谈过恋爱。记者陈甘露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