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原爱拒绝和“史班长”谈恋爱 否认将出演电视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06日05:33  都市快报

  本报综合报道 乳白色的职业套装,别致的小领巾,脸上挂着恬淡的微笑,昨天出现在北京的福原爱摇身变成了一个OL(Office Lady,意为“办公室小姐”),为某打印机品牌拍广告。

  作为日本乒乓球第一明星,福原爱一直是很多日本厂商追逐的代言对象。有消息说,小爱一年的广告代言费有几百万美元。但4岁就开始拍广告的小爱却表示,自己还是有点怕镜头。“笑一点,再笑开一点。”这是摄影师对福原爱说得最多的一句话,表情已经笑到有些僵硬的福原爱“苦恼”地说:“打乒乓球和拍广告截然不同,训练虽然很辛苦,但是拍摄非常艰难。”

  穿惯了运动服的福原爱,对于昨天这身成熟的装扮也不适应,“还是觉得穿比赛服更舒适一些”。不过即将迎来自己21岁生日的福原爱也表示,随着年龄的增长,“自己的内心也将越来越成熟”。不久前,有消息说福原爱将和张译(《士兵突击》中史班长的扮演者)一起出演电视剧,还要扮演一对情侣。昨天,福原爱否认了这个传言:“现在不会出演电视剧,而且退役后,也想过比较悠闲的生活,应该不会进入演艺圈。”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福原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