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国冠军赛翔飞人缺席 史冬鹏以休整为主放弃该赛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06日03:05  新京报

  本报郑州讯 (特派记者范遥)昨日,2009年全国田径冠军赛暨大奖赛总决赛在郑州开战。尽管赛前有消息称刘翔将在本站赛事复出,但万众瞩目的翔飞人最终没能出现在这里。

  为期3天的比赛吸引全国的800多名运动员报名参加。由于全运会在即,各队均以锻炼队伍为主要目的。

  此前,有消息称刘翔将把本站赛事当做复出之战,因为在今年全运会前,刘翔只有两次国内比赛热身的机会,分别是郑州站和上海黄金大奖赛。但由于种种原因,刘翔放弃了该计划,而是留在上海莘庄训练基地继续进行康复训练。教练孙海平透露,刘翔将会参加10月的全运会和11月的亚锦赛,最近中美运动医学专家对刘翔手术后的恢复情况又进行了一次会诊,专家一致认为刘翔跟腱支点部位恢复状况良好。

  与此同时,一批刚刚参加了柏林世锦赛的选手都以休整为主,放弃了本站赛事。其中包括史冬鹏、李延熙等名将,这使得比赛现场显得较为冷清。本次比赛将于9月7日结束,在本次比赛开始之前,田管中心还召集所有运动员召开反兴奋剂大会,旨在为全运会打预防针,让运动员远离兴奋剂。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飞人刘翔征战09赛季专题 

更多关于 刘翔 史冬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