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十一运会河北代表团成立 力争金牌数或总分超越上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04日19:16  新华网

  新华网石家庄9月4日体育专电(记者曲澜娟)第十一届全运会河北省代表团于4日下午在石家庄成立。代表团提出了力争金牌数或总分超越上届的目标。

  据了解,今年2月25日至8月14日,共有656名河北省运动员参加了全运会预赛和资格赛,有443人在27个大项31个分项200个小项上获得决赛资格,比上届增加91人,其中有325人为首次获得全运会决赛资格。北京奥运会男子10米气手枪冠军庞伟、女子单人3米板冠军郭晶晶以及男子110米栏名将史冬鹏届时将代表河北省出征。

  截至目前,河北省选手已在开幕前结束的通过交流参加的冬季项目中获得一枚铜牌,男子足球队获得第七名。10月16日开幕之前,河北省运动员还将参加跆拳道、体操、乒乓球、跳水、女子排球、女子足球18岁以下组、铁人三项和武术套路的决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