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科链球世界冠军乐极生悲 庆夺冠受伤退出全赛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04日12: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华沙9月3日消息,据波兰通讯社周四报道,刚刚在柏林田径世锦赛上获得女子链球冠军并打破世界纪录的波兰选手沃洛达克兹克在庆祝夺冠时受伤,不得不缺席本赛季的其余比赛。

  24岁的沃洛达克兹克本赛季表现抢眼,在柏林世锦赛前就排名世界第一,并且成绩非常稳定,在世界前十的成绩中占据了六个。世锦赛上沃洛达克兹克表现更是惊人,在第二投就掷出了77米96,将俄罗斯选手莱森科保持的世界纪录提高了16厘米。在投出这一惊人成绩后,沃洛达克兹克兴奋地跳起来,但乐极生悲,她在落地的时候没落稳,结果伤到了肌腱。

  经过一段时间的治疗后,沃洛达克兹克宣布退出本赛季包括国际田联年终总决赛在内的全部比赛。(sundance)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国际田联黄金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链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