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佩里渴望上海大师赛打赢复仇战 火箭曾令其一蹶不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04日09:26  我的台球网

  MY147讯 2009世界斯诺克上海大师赛即将于下周在上海大舞台拉开战幕,各路高手也将陆续抵达上海,迎接这场赛季揭幕战。

  本周五,世界排名第12位的乔-佩里就将启程,尽管他的首场比赛要迟至下周三才上演。佩里早早去赛场适应环境,足见他对这场比赛的重视程度。

  佩里迫不及待赶往上海还有另外一个原因,那就是他将在首轮迎来一场复仇战,对阵今年四月份在世锦赛首轮让他蒙羞的柯普。那场比赛佩里6-10告负,上赛季草草收官。

  “这个复仇机会来得真快,我只想把他拿下。”佩里说,“实际上我认为那场比赛打得很好,还一度领先,但詹米斗志上来了,打得比我还好。”谈及世锦赛首轮的那场比赛,佩里依然感觉不痛快:“如果詹米还打那么好的话,我就得小心了,但如果他稍稍差一点,我就有不少机会。”显然乔-佩里明白上海大师赛的复仇战并不会轻松。

  如果闯过首轮的话,乔-佩里极有可能在次轮遭遇墨菲,后者夺得了上赛季英锦赛冠军,并打入世锦赛决赛。不过幸运的是,他不会早早碰到奥沙利文,世界第一在上个赛季曾屡屡对他成功阻击。

  “前半段我很稳定,打了不少漂亮场次的比赛,感觉也很棒。但每当我打得好的时候就遇到了奥沙利文,温布利大师赛输给他后事情就彻底变糟了。”温布利大师赛正赛首轮佩里决胜局告负。

  那之后佩里的战绩极为糟糕,威尔士公开赛和中国公开赛都是首轮出局。接下来世锦赛首轮,他依然没有恢复过来,被詹米-柯普淘汰。

  整个夏季,佩里有一长段时间远离了球台:“我与妻子和小女儿过了一段愉快的时光,我们也一起外出旅行了几次”。不过上几周,他和罗伯逊在位于剑桥的一家俱乐部苦练,以备战新的赛季:“前四至六周我练得很努力,希望会有所回报”。(MY147 罗小平)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斯诺克上海大师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