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超级联赛开战火箭火力十足 连续3杆破百胜傅家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04日07: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4日凌晨,09年斯诺克超级联赛正式点燃战火。揭幕战的两场循环赛中,首次参加超级联赛的天才少年特鲁姆普虽有破百,却仍以2-4不敌“墨尔本机器”罗伯逊,卫冕冠军奥沙利文则火力十足,连续打出三杆破百高分,4-2逆转了中国香港选手傅家俊。第二站的循环赛将于9月18日进行。

  今年的超级联赛阵容较往年有了不小的变化,特鲁姆普以冠军联赛冠军身份首次参赛,罗伯逊、墨菲和傅家俊也重新受邀,奥沙利文、亨德利和希金斯则是近几年来的常客。七人首先要进行每场六局的循环赛,胜者积2分,打平积1分,败者没有积分。循环赛积分前四可以进入单败淘汰赛,进而决出总冠军。与以往相同,今年的超级联赛仍旧沿用25秒出杆限制,取胜一局可获得1000英镑的奖金,破百额外再奖励1000英镑。

  贾德-特鲁姆普2-4尼尔-罗伯逊

  通过在冠军联赛夺得总冠军,特鲁姆普获得了今年超级联赛的参赛资格,他本场的对手罗伯逊也仅仅是继07年之后第二次参加此项赛事。本场比赛特鲁姆普开局便轰出一杆139分的高分,为他自己的超级联赛首演开了好头,但很快罗伯逊就回敬了一杆80分,将总分追平。

  第三局,特鲁姆普原本有机会再次领先,却在连得62分时遭遇了静电的干扰,中断了进攻。罗伯逊趁势打出66分的清台,实现翻盘。随后,“墨尔本机器”又连续打出单杆58和89两杆高分,4-1提前确定了本场的胜利,纵然特鲁姆普以75-34赢下了第六局,也无法改变本场比赛的胜负。

  罗尼-奥沙利文4-2傅家俊

  由于上个赛季的战绩并不是很理想,丁俊晖没有收到本届超级联赛的邀请函,取而代之的是03年超级联赛冠军傅家俊。然而,傅家俊在首场就遭遇了近年来超级联赛的霸主、已经实现了五连冠的奥沙利文。

  本场比赛,尽管奥沙利文没有首先进入状态以27-71失掉了第一局,但他却在利用单杆49分以66-4扳平比分后,火力大开。113、106、131,奥沙利文惊人的连续三局打出破百,将傅家俊甩在了身后。最后一局,傅家俊终于有了表现的机会,用一杆83分证明了他今天的状态,比分也被他锁定在了2-4。

  首日两场循环赛过后,奥沙利文和罗伯逊全取两个积分,特鲁姆普和傅家俊没有积分入账。奖金方面,四局胜利加上三杆破百的奥沙利文狂揽7000英镑,罗伯逊、特鲁姆普和傅家俊分别获得4000、3000和2000英镑。

  9月18日,本届超级联赛将继续进行循环赛阶段的比赛,分别由墨菲对阵希金斯、亨德利对阵特鲁姆普。

  当天具体比分:

  罗伯逊4-2特鲁姆普 0-139(139), 80(80)-7, 66(66c)-62(62), 72(58)-0, 89(89)-8, 34-75

  奥沙利文4-2傅家俊 27-71, 66(49)-4, 133(133tc)-4, 115(106)-6, 135(131)-0, 0-83(83)

  TOP147特约记者(汐凉)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2010赛季斯诺克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傅家俊 奥沙利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