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翔确定不来郑州参赛 复出首战到底在哪仍是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04日07:03  大河报

  □记者 王小娟

  本报讯 终于确定了,刘翔不来郑州了。连日来,关于刘翔可能选择在郑州参加全国田径大奖赛当做复出首战的传闻不绝于耳,只要国家田管中心同意,郑州市民便可在家门口一睹飞人风采。这几天该事一直没有定论,昨日记者终于从大赛组委会、河南省田管中心得到了确切的消息,刘翔确定不会来了。

  由于伤势恢复情况相当理想,刘翔目前正在莘庄训练基地开始封闭式的专项训练。这也意味着刘翔复出的时间很可能比预计的要提前。于是,刘翔的复出首战就成为媒体猜测的目标。现在看来,郑州不来了,而国家田管中心副主任冯树勇也表示,刘翔不会参加9月20日的上海国际田径黄金大奖赛,称他很可能在全运会复出。不过,近日他又称,刘翔可能连全运会也无法参加,刘翔复出的首战到底在哪?现在依然是个谜。

  来源: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飞人刘翔征战09赛季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