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邹凯为减肥忙得不亦乐乎 苦练超高难度动作冲击全运

  减肥是女性时刻关注的话题,但记者昨天了解到,在天津随国家队封闭训练的北京奥运会“三金王”邹凯也为减肥忙得不亦乐乎。全运会“小眯”将用超高难度的动作,力图拿到四川代表团首枚体操金牌。

  奥运会后,邹凯长了七、八斤,“不但减,还要控。”国家队教练白远韶对记者说。集训期间,减肥成了邹凯每天的额外训练。邹凯说,一到吃饭的时候就忘记了自己要减肥,一到减肥的时候又特别后悔。减肥中的邹凯运动时都要穿上橡胶材料的减肥服,因为不透气,运动时汗水哗哗地流,减肥的效果也就出来了。不过年轻时尚的他并不喜欢橡胶减肥服的款式,所以在外面一定要套上一件T恤。这种“减肥服”,体操队队员每人至少要准备三套。而邹凯的减肥效果呢?“想减肥吗?你们可以跟邹凯取经。”白远韶跟几名要减肥的女队员开玩笑。邹凯说队友大都要减肥,包括另一位四川小将冯喆,还有国家队队友陈一冰等。

  邹凯的单杠难度已经提高至7.6分,自由操也达到6.8分,全部超过奥运会时的水平。之前的全国冠军赛邹凯腰部不慎受伤,前几天不得已打了封闭,“就当打了麻药吧,感觉好一点。”对邹凯来说,本月14日开始的全运会体操赛很重要,“都是在跟自己比,应该没问题!”(本报记者 谢礼恒)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邹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