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璇签约无线电视TVB 目标直指香港东亚运报道(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03日18:05  新浪体育
刘璇签约无线电视TVB目标直指香港东亚运报道(图)

刘璇在北京奥运会上努力工作(资料图)

刘璇签约无线电视TVB目标直指香港东亚运报道(图)

加盟TVB师从乐易玲女士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3日消息,一直兼修体育与演艺“双学位”的奥运平衡木冠军刘璇,日前已正式将香港及海外经纪人合约签至香港无线电视TVB,跟随乐易玲小姐。

  记者就签约一事电联刘璇,她表示此举是为了更好地在香港发展演艺事业,TVB拥有丰富资源和成熟经验,加入其中,希望自己在现有基础上能够好好学习和提升。

  一直游走在体育演艺两界,问及刘璇今后是否将舍弃体育事业转而彻底投身娱乐圈,她表示,自己一直是体育人,这些年参与演艺工作,是想在此基础上更丰富自己,今后不会放弃体育工作,自己目前所从事的体育和演艺工作两者并不冲突,都是自己钟爱的事业,今后会更加努力去做好两方面的工作,丰富自身的同时,两部分工作也能互有增益。

  据悉,刘璇签约后,TVB根据北京奥运会上精彩的报道表现,将安排其发挥自身所长,主力参与TVB主办的大型活动之主持人工作,香港东亚运动会节目主持是其中之一。此外考虑到刘璇的演艺特长与兴趣,唱片及电影的工作也在安排之列。刘璇个人首张国语广东话唱片已计划在明年初推出,现正在选歌和学习广东话。至于会否参与TVB剧集拍摄,则暂时未有考虑。此外,刘璇在大陆地区之经纪人合约仍然由北京动力时刻体育经纪有限公司负责。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刘璇 东亚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