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乒默认王皓新恋情 领队:这个年龄谈谈恋爱很正常

  林本剑

王皓范瑛(左)已成过去

  王皓前女友是国家队前队友范瑛。2004年,时任国乒总教练的蔡振华一声令下,白杨、侯英超、李楠、范瑛等队员就因为谈恋爱被退回地方队,王皓与范瑛的恋情也就此终结。

  一向治军严明的中国乒乓球队一直禁止队内恋爱,但范瑛与王皓的恋情从2002年就开始了,到2003年更有了突飞猛进的发展,公然在大庭广众之下也不掩饰,这让教练组大为恼火。王皓是顶着雅典奥运会夺金“种子选手”的光环没有遭到处罚,而范瑛却被开除了。范瑛回到省队后,曾很懂事地表示不能因为自己影响王皓的训练,但还是委屈了好几天。

  王皓和范瑛以分手告终,那王皓与彭陆洋呢?国家队又是什么态度?中国乒乓球队领队黄飚日前表示:“我们从来没有禁止过队员之间谈恋爱,但对年龄有要求。首先,队员到了一定的年龄队里就允许他们恋爱;其次,对于队员之间的恋爱,我们不主张、不提倡,但也不反对。王皓今年26岁,彭陆洋也23岁了,这样的年龄谈恋爱很正常。”王皓在国家队的主管教练吴敬平也表示:“谈恋爱是王皓的私事,我们做教练的很少干涉。他已经26岁了,平时在国家队训练非常枯燥,拥有自己的生活圈子和感情的调剂也是情理之中。不管王皓和谁谈恋爱,他的成绩摆在面前,他知道什么时候应该做什么。”

  王皓所在的八一俱乐部的教练王涛则表示,“这属于他的私事,我没有要求过他,更不会干涉,两人谈了有一阵子了吧。彭陆洋现在的成绩也还可以,只要不影响成绩,我觉得他这样的年龄谈谈恋爱没什么不正常。”

  本报记者 林本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