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跃将入读深圳大学 有望参加2011年世界大运会

  晶报讯(记者 崔燕)记者昨日从深圳大学获悉,深大本月将要入读的6918名本科新生中,包括国家女子乒乓球队著名运动员郭跃等24名高水平运动员,他们将入读深大今年新开设的运动训练专业。

  据了解,深圳大学今年新开设临床医学、运动训练、新闻学、微电子学4个专业,其中运动训练专业录取了包括乒乓球世界冠军郭跃在内的24名高水平运动员。

  作为2011年世界大运会东道主,深圳一直希望有自己的大学生参加比赛,为国争光。深圳大学校长章必功今年早些时候曾表示,深大将争取一切机会为大运会效力,举全校之力,支持大运会,参与大运会,其中在运动队组建方面,深大新开设的运动训练专业将招录高水平的运动员,提前为2011年大运会做好运动员储备工作。

  郭跃今年21岁,是辽宁省鞍山人,自6岁学习打球,2004年参加世乒赛女子团体比赛获得冠军,成为中国乒乓球历史上最年轻的世界冠军。2007年她再夺世乒赛女单冠军,2009年又夺得世乒赛女双冠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国际乒联巡回赛专题 

更多关于 郭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