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为亚运喝彩 361°携亚洲之路深入中亚六国宣传亚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03日09: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9年9月3日  广州)今天,2010年广州亚运会大型海外宣传推广项目“亚洲之路”从广州再度启程,踏上陆路部分——重访丝绸之路的征程。在9月3日至10月9日的重访陆上丝绸之路活动中,作为亚运会高级伙伴,中国领先体育品牌361°将携手“亚洲之路”,助力2010年广州亚运会的宣传,并把361°对运动的热爱、对中亚人民的友谊沿着古老的丝绸之路传遍中亚六国。

  亚洲之路,361°水陆并进

  继亚洲之路完成海路部分之后,这次陆路部分亦将继续履行宣传2010年亚运会的使命。这次陆上丝绸之路的旅程,361°将从广州出发直抵古代丝绸之路的起点西安市。在西安举行盛大的“丝绸之路起点”入城仪式后,361°与车队将沿着兰州-嘉峪关-哈密-乌鲁木齐-伊宁的线路,从霍尔果斯口岸出境。在走访哈萨克斯坦、吉尔吉斯斯坦、乌兹别克斯坦、塔吉克斯坦、土库曼斯坦等国期间,361°与车队将探访古丝绸之路上的重要古城“塔拉兹”、“西姆肯特”、“撒马尔罕”、“布哈拉”、“马雷”等,在各国首都开展361°2010年广州亚运宣传活动,将亚运会和品牌的盛情邀请送至各国。

  亚洲之路,361°的热爱之路

  361゜作为2010年广州亚运会高级合作伙伴和亚奥理事会全球官方赞助商,从“亚洲之路”起步之初,即积极参与和支持,并随着“亚洲之路”的脚步,将“多一度热爱”的理念传递到各国,使“亚洲之路”成为一条热爱之路,为2010年广州亚运会喝彩。

  361°特意为”亚洲之路”设计了3610件限量版纪念衫。这些纪念衫将作为珍贵的亚运纪念品,在“亚洲之路”所到中亚国家赠送给该国的奥委会,将361゜的对运动的热爱通过奥委会传递给中亚各国人民。这些限量版纪念衫将在亚运之后,作为2010年广州亚运纪念品被沿途各个国家奥委会博物馆永久收藏。

  自从成为2010年广州亚运会高级合作伙伴以来,361゜把推广和宣传亚运视为自己的使命和职责。这次亚洲之路的中亚之行,361゜和哈萨克斯坦以及塔吉克斯坦的国家奥委会将在这两个国家举办“361゜亚洲之路趣味跑活动”。届时,当地少年儿童将身着361°运动服,以趣味跑的形式宣传2010年广州亚运会,吸引当地人民对亚运的关注,吸引更多人为亚运喝彩!亚组委市场开发部副部长袁越对此举给予很高的评价,她说:“我们相信本次活动必然在中亚地区掀起一股亚运热潮,并将2010年广州亚运会的理念和广州人民的热情邀请带给沿途各国人民!”

  亚洲之路,361°的攀登之路

  “多一度热爱”,多一分责任。身为广州亚运会的高级合作伙伴和亚奥理事会全球官方赞助商,361°多年来一直积极支持中国和亚洲的体育事业。此番携手“亚洲之路”重访陆上丝绸之路,361°正是出于对中国乃至亚洲体育事业未来的责任感所做的努力。“作为2010年广州亚运会高级合作伙伴和亚奥理事会全球官方赞助商,361°一直致力于打造专业体育用品,推动中国体育事业的蓬勃发展。” 361°总裁丁伍号如是说。

  近年来,361°在国内外的强势发展不断攀上高峰。继荣膺亚奥理事会全球官方赞助商和2010年广州亚运会高级合作伙伴后,361°还成功在香港联交所上市,并成功签约成为中国国家自行车队、中国国家现代五项队、中国国家铁人三项队主赞助商,联手马来西亚等多支亚洲国家奥委会,成为其官方运动服赞助商以及2010年广州亚运会代表团官方赞助商。

  携手“亚洲之路”以及连串成功签约赞助将使361°更完美地展现实力、责任和体育用品领导品牌的综合形象,向国际化的道路迈出坚实的脚步。

  361°企业简介

  作为在港成功上市的中国体育用品行业领先品牌之一,361°集“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等国家级荣誉于一身,并拥有同行业中处于领先地位的零售网络,至今已超过5900家专卖店,销售业绩居于全国前列。361°一贯鼎力支持中国体育事业,长年赞助中国各大体育赛事——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361°中国大学生篮球超级联赛(CUBS)、郑开国际马拉松赛、全国跳水锦标赛暨奥运选拔赛等。2008年,361°相继成为CCTV5战略合作伙伴、广州2010年亚运会高级合作伙伴,成就民族品牌首次赞助亚运会的历史时刻,全力推动中国、亚洲体育事业的蓬勃发展;2009年,361°全面开启 “多一度热爱”的全新品牌战略;3月,更是荣膺亚奥理事会全球官方赞助商,成为中国体育界唯一获此殊荣的企业。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