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黑龙江省体育局局长表示申办2018冬奥会国庆前确定

  本报北京9月2日电 (特派记者 白志标) 不久前哈尔滨体育局和黑龙江省体育局明确表示,正式向省政府和国家体育总局提出申办2018年冬奥会。在今天的中国国际体博会(冬季)和中国体育旅游博览会新闻发布会上,黑龙江省体育局局长郭铭玉透露,目前黑龙江省和国家体育总局还没有给出最后的答复,“是否申请或将由谁来申请还没最终确定,我们力争在10月1日前能最终确定。”

  作为国家体育总局主办的两个体育产业领域的博览会,2009年中国国际体博会(冬季)和中国体育旅游博览会将于12月11日至13日在哈尔滨举行。目前,国内有明确意向申办2018年冬奥会的为哈尔滨和长春,前者成功举办了大冬会,后者有举办亚冬会的经验,外界认为哈尔滨优势明显。在哈尔滨提出申办建议后,中国奥委会副主席于再清与国际奥委会副主席随即到哈尔滨进行了考察、评估。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哈尔滨  冬奥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