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国游泳赛水立方落下帷幕 上海队16金笑傲群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02日12:25  中国体育报

  陈思彤

  本报讯  8月31日,2009年全国游泳锦标赛在水立方国家游泳中心落下帷幕。在收官日的比赛中,虽然没有能够产生新的亚洲纪录,但是小将们的精彩表现还是给此次比赛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小将杨听宇成为当天的亮点之一,在男子200米仰泳决赛中,来自黑龙江的杨听宇以2分00秒67的成绩率先触壁,他将自己的最好成绩提高了将近5秒。而已经在本次比赛中收获三金的唐奕也展现出良好的状态,在女子200米自由泳决赛中收获自己的第四金,她的成绩是1分56秒82,这也是一个相当不错的成绩。“能游出这个成绩真的太意外了,我要感谢教练和队友。是他们一直都在帮助和支持我。”唐奕说,前几天在百米自由泳中赢了师姐朱颖文,朱颖文还表扬了自己,“她说我游得很不错,要继续保持。”这些给了她很大的鼓励。

  在女子200米蛙泳决赛中,江苏选手石婧琳以2分25秒66的成绩问鼎,上海名将孙晔以2分25秒91惜败摘银;在男子200米蝶泳决赛中,海军选手郑雷以1分58秒60夺得金牌;男子1500米自由泳的冠军则被江苏队的祖立军夺走,成绩为15分03秒12;男子4×100米混合泳接力决赛中,由王超、杨凯、张胤卿和史腾飞组成的北京队以3分43秒42夺冠。

  至此,全国游泳锦标赛已经全部结束,以大部分主力出战的上海队以16块金牌的成绩笑傲群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全国游泳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游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