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国游泳赛唐奕摘得第四金 上海队16金排名榜首

  

唐奕获得冠军后向观众致意新华社记者 李文 摄

  据新华社北京电(记者周欣、汪涌)为期5天的全国游泳锦标赛31日在水立方进行最后6个项目的角逐后落幕,上海选手唐奕收获了她在本次比赛的第四金,上海队以16枚金牌的战绩排名金牌榜首位,北京队在男子4×100米混合泳接力中赢得分量最重的金牌。

  唐奕此前赢得了100米自由泳和两个接力的胜利,在上月31日的200米自由泳中她始终保持领先,以1分56秒82的个人最好成绩夺冠。江苏选手史婧琳在女子200米蛙泳的最后25米成功反超,以0秒25的微弱优势战胜上海名将孙晔。史婧琳的夺冠成绩是2分25秒66。广州军区的樊茸获得铜牌。

  在四个项目的男子决赛中,黑龙江的杨听宇在200米仰泳中以2分00秒67摘金,河南的赵峰和江苏的李罡尾随其后;海军选手郑雷以1分58秒60成为200米蝶泳的胜利者,上海的金涛和江苏的祖立军获得银牌和铜牌;20岁的祖立军随后在男子1500米自由泳中获胜,成绩是15分03秒12。

  东道主北京队凭借王超、杨凯、张胤卿和史腾飞的出色发挥,力克劲敌江苏队和广东队,赢得男子4×100米混合泳接力的胜利,成绩为3分43秒42。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全国游泳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游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