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国赛泳坛女"寿星"50米自由泳夺冠 全力备战全运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31日15:22  新民晚报

  本报讯据新华社消息2个月后,上海女子自由泳名将朱颖文也许会告别泳坛,但是现在,她还在水中争分夺秒——30日在全国游泳锦标赛第四日进行的女子50米自由泳决赛中,她以24秒99的成绩赢得桂冠。

  即将年满28岁的朱颖文堪称中国女子游泳选手的“寿星”,在国内国际比赛中战绩辉煌,她计划在今年10月底的济南全运会后退役。作为上届全运会的四金得主,朱颖文坦言:“这次比赛就是为了备战全运会,目前处于备战中期,我基本发挥了水平。”

  上海选手唐奕此前曾在100米自由泳中力克朱颖文,但在50米距离中甘拜下风,她的亚军成绩为25秒27,湖北选手刘欣怡获得铜牌。(周欣)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全国游泳锦标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