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国羽毛球业余俱乐部赛重庆站:东道主赢得桂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31日09: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8月30日,2009“SOTX-索德士”全国羽毛球业余俱乐部赛重庆站的比赛全部结束,经过近三个小时的激烈争夺,重庆万盛黑山谷一队以3比1战胜江西九江汉华羽毛球俱乐部,最终捧得冠军,四川泸州迅雷与重庆公主羽越联盟分获三四名,这四支球队也获得了参加12月在深圳举行的总决赛的资格。

  比赛结束后,国家体育总局乒羽中心羽毛球二部部长、中国羽毛球协会副秘书长冯平善,重庆市羽毛球协会主席杜忠勇等领导,以及深圳索德士体育用品有限公司代表参加了闭幕式,并向前四名球队颁发了奖品。会后,冯平善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重庆万盛浓重的群众羽毛球氛围感动了他,同样,他也非常满意这次比赛的组织工作,如果明年重庆继续申办俱乐部赛,还会选择在这里设立分站赛。

  2009年,全国羽毛球业余俱乐部赛已经走进第三个年头。与前两届相同,本年度比赛依然分为分站赛和总决赛两个阶段进行。六站分站赛分别在哈尔滨、重庆、呼和浩特、苏州、石家庄和合肥举行,每站两天,为混合团体赛制。为了让参赛球友获得更多的切磋球技的机会,组委会规定小组赛每场打满5盘,每盘前两局为21分制,第三局11分制,淘汰赛阶段转为见三就收。另外,每站比赛的前四名获得参加12月份在深圳举行的总决赛的资格。

  首战哈尔滨站的比赛已经于8月16日结束,辽宁沈阳琳达羽毛球一队、二队,以及哈尔滨仁仁俱乐部、冰城阳光俱乐部分获前四名。第三站比赛将于9月5日、6日在内蒙古呼和浩特举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