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博尔特:成皇马球迷只因范尼 带球跑100米必胜C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31日09:06  新浪体育
博尔特:成皇马球迷只因范尼带球跑100米必胜C罗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2009年西甲联赛开幕,闪电侠博尔特作为嘉宾出席了伯纳乌开球仪式,在与皇马众星见面寒暄过后,博尔特放出话来,他觉得可以在100米带球的情况下战胜C罗,而9秒58的百米纪录以及19秒19的200米世界纪录也将被他自己刷新。

  “我觉得我能够跑的更快,但是一切都要看我的教练。”博尔特说道:“我们分析了每一次比赛,也打算在没有受伤风险的情况下参加这个赛季的比赛,我们想看看我们究竟能够取得多么大的成功。”在柏林的赛场上,博尔特成为了举世瞩目的明星,从而也开创了属于自己的时代,而在场下,博尔特星光同样耀眼,银河战舰的首航表演前,博尔特在伯纳乌再次上演了他标志性的弯弓射雕的经典动作,秀起球技一招一式也显得不输专业选手。博尔特也表示,自从三年前范尼转会皇马后,他就成为了皇家马德里的球迷。

  “当我开始看球的时候,我就是曼联的球迷,范尼就是我最喜欢的球员。而我现在成为了皇马球迷就是因为范尼转会了。”尽管经历了柏林八万人唱生日歌为自己庆祝的宏大场面,在伯纳乌八万球迷面前,博尔特自称自己还是有点紧张。“我记得我看C罗的亮相仪式的时候,我感觉那场面简直太惊人了,而昨天我也享受到了这样的待遇,那种感觉太棒了。”在伯纳乌,博尔特还会见了皇马传奇人物斯蒂法诺。

  两年前,博尔特曾经传授C罗跑步的技巧:“那个时候我告诉他,当他加速的时候身体前倾,这样才会跑的更快。”那么如果C罗和博尔特来一场100米大战究竟谁会赢?“我想我能够战胜C罗,即使是在带球的情况下。毫无疑问我觉得自己能够做到这一点,我觉得C罗赢不了我,我是这个世界上跑的最快的人。”(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10赛季西甲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博尔特 C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