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具影响力的新中国体育人物”颁奖临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29日15:27  三湘都市报

  日前,“中国恒好 光耀60年——恒源祥最具影响力的新中国体育人物”评选活动奖杯在北京发布,随着该活动投票27日截止,颁奖盛典也日益临近。9月6日,该活动颁奖盛典将在北京奥体中心盛大举行。

  “最具影响力的新中国体育人物”由国家体育总局宣传司等单位主办,6月5日在浦江之滨的上海国际会议中心正式启动,邀请各方专家提名涵盖新中国成立至今各个时期的120位体坛标志性人物,联合了广播、电视、报纸以及新闻网站等多家强势媒体共同推出,邀请全国人民广泛参与,并从120人的候选名单中评选出60位最具影响力的新中国体育人物。

  奖杯正面被设计成身披锦旗奔跑的运动员形象,强壮的闪电型左腿象征了速度与力量,反面看上去像是迎风招展的旗帜,代表了国家的至高荣誉。银色的水滴状底座象征了运动员们付出的汗水。据介绍,奖杯的设计灵感来源于刘翔等运动员夺冠后身披国旗绕场奔跑的形象,象征了无限荣耀与激情。在奖杯发布仪式上,主办方负责人透露,9月6日颁奖盛典上,灿烂的奖杯在舞台上缓缓升起亮相,现场大屏幕将播放奖杯制作的幕后花絮。

  ■记者 陈普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