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排名继续下跌 鲍春来男单三号位置也难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29日13:36  法制晚报

  羽坛排名继续下跌三号位置也难保

  本报讯(实习记者宫云捷)世界排名再度下滑,鲍春来中国羽毛球男单三号的位置岌岌可危。

  北京时间昨天,世界羽联官方网站更新了最新一期的选手排名,中国男单名将鲍春来由上期的第21位下降至第22位。

  目前,中国选手陈金和林丹分列男单第2和第5位,将小鲍远远甩在身后,而小将龚伟杰和谌龙的排名已经升至第26、27位。小鲍在中国队中男单三号的位置已不稳固。

  此外,中国女双组合成淑/赵芸蕾也将榜首位置让出,屈居第二。目前,中国队无一人或一对组合能在世界排名中居首位。

  各项排名首位

  男单李宗伟(马来西亚)女单周蜜(中国香港)男双基多/塞蒂亚万(印尼)女双黄佩蒂/陈仪慧(马来西亚)混双李龙大/李孝贞(韩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