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与民营牛肉供应商再度携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29日13:17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8月28日体育专电 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28日在北京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与通州民营企业御香苑控股集团公司结为战略合作伙伴,御香苑控股集团公司生产的排酸牛肉产品继续作为“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运动员专用排酸牛肉”。

  续约仪式上,体操奥运冠军何可欣向御香苑控股集团公司总裁王建华颁发了授权证书,举重奥运冠军刘春红向王建华赠送了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的授权牌匾。北京市工商业联合会副主席王克林在会上表示,希望通过御香苑与国家体育总局的合作,促使更多的民营企业参与到支持我国体育事业发展的行列中来。

  共青团中央事业部部长姜庆国、北京市投资促进局局长张吉福、北京市物流协会会长王国丰、北京市乡镇企业协会会长夏连生、中国科学技术咨询服务中心主任盛小列、北京市通州区商务局副局长胡少军、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副局长张怡、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副局长孙为民等也出席了本次发布会。

  御香苑控股集团公司始建于1994年,是集肉牛饲养、屠宰加工、产品销售、出口外销、餐饮连锁为一体的国家级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亚洲最大的高品质牛肉生产商之一。其与国家体育总局的合作始于2006年,此次训练局再度选择御香苑控股集团作为牛肉赞助商,是在前一次合作融洽的基础上确定的。

  有“世界冠军摇篮”美誉的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成立于1951年,肩负着为驻训的11个项目14支国家队运动员提供训练、食宿、医疗、交通和文化教育等后勤保障的重要使命。截止到北京奥运会,在训练局训练的运动员共获得了120块奥运金牌,占中国奥运金牌总数163块的73.6%。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