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花滑青少年大奖赛首站 俄女将称雄女单朱秋颖第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29日11:39  新华网

  新华网布达佩斯8月28日电(记者杨永前)2009/2010赛季国际滑联青少年花样滑冰大奖赛匈牙利站28日结束女子单人滑角逐,俄罗斯选手波利娜夺得冠军,中国选手朱秋颖名列第八。

  波利娜在27日的短节目比赛中位列第一,在28日的自由滑比赛中依然发挥出色,获得最高分,最终以总分157.57分夺得冠军。在短节目比赛中名列第五的美国选手马克斯韦尔自由滑成绩名列第二,以总分136.31分获得亚军。日本选手今井遐短节目和自由滑的成绩分列第四和第三位,以总分131.13分获得第三名。中国选手朱秋颖在短节目比赛中名列第三,但在自由滑比赛中发挥欠佳,在31名选手中列第10位。

  中国队教练付彩姝赛后接受记者采访时对朱秋颖的自由滑进行了点评。她说:“(朱秋颖)今天滑得太紧了,太不理想,失误太多”。她认为,朱秋颖的技术能力还是有的,但第一次参加国际大赛,缺少自信,经验还是少了点,还得锻炼。

  朱秋颖谈起自由滑比赛失误多的原因时说:“可能是太紧张了,太想滑好了”。

  28日还进行了冰舞创编舞的比赛,中国组合张伊伊/吴楠创编舞的成绩是40.08分,在18对选手中名列第八。在规定舞和创编舞比赛之后,他们以66.30分暂居第八。

  29日将进行男单自由滑和冰舞自由舞的比赛。(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花样滑冰大奖赛专题 

更多关于 花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