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锦赛江苏男排险胜河南夺冠 卢卫中赢球还不满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29日04:56  现代快报

  在昨天结束的全国男排锦标赛上,江苏中盛光电男排一路过关斩将闯进决赛,在决赛中江苏男排以3:2力克东道主河南队,夺得冠军。

  由于在淘汰赛中,江苏队以3:1淘汰了上海队,导致后者极为罕见地被挡在决赛门外。到了决赛,江苏男排和河南队之间的PK也是一场实力相当的较量。江苏队除了陈平在国家队,其余主将均在队中,其阵容比河南队相对齐整一些,对手则缺少了主攻崔建军和主二传焦帅,实力受到了一定影响。

  虽然江苏队最终夺冠,但主帅卢卫中最不满意的正是决赛这场球。他说:“今天比赛中,我们在接发球这个环节完全输给了对手,虽然决赛赢了,但我对过程相当不满。”让卢卫中不满意的除了技术层面的原因以外,还有精神层面的因素。昨天比赛中,双方多次战成平局,相比之下,河南队更能放下包袱,队员心态波动更小,技术发挥得更为充分。卢卫中说,现在距全运会时间很近了,回南京之后江苏队要重点解决打关键球、打硬仗的能力。毕竟全运会打到淘汰赛都是一场定胜负,那时候的心理压力肯定要超过锦标赛。如果江苏队心态问题没能解决好,在全运会中很可能会阴沟翻船。

  快报记者 付智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男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