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翔复出时间表要提前? 田管中心:下月有可能

  在柏林田径世锦赛期间,田管中心副主任冯树勇曾表示,刘翔将肯定参加全运会。不过按照刘翔目前的训练进程,他的复出时间表很可能将会提前,9月5日到7日在郑州举行的全国田径冠军赛有可能是刘翔复出的首战。对于外界的这种猜测,田管中心和刘翔的家人昨日回应说,“刘翔的复出时间没有最后确定,也存在下月复出的可能。”

  从目前的情况来说,刘翔在今年的复出已经板上钉钉,具体是何时却存在变数。记者昨天联系到田管中心的一位负责人,他表示:“刘翔在9月初参加全国田径冠军赛?有这个可能,但是还没有最后确定。”而刘翔的家人也没有给出答案,“时间没有最后确定。这要看很多方面的意见,比如上海全运会代表团,田管中心,医学专家等。”(本报记者 杜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飞人刘翔征战09赛季专题 

更多关于 刘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