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圳世界大运会牵手新浪 抢占网络高端传播平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27日10: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8月27日,北京。深圳第26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组委会执行局与全球最具影响力的中文门户网站新浪共同宣布,两者结成战略合作关系。深圳第26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组委会执行局授权新浪网成为网络互动活动平台的战略合作媒体,新浪将为深圳第26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组委会执行局提供网络支持与网络平台服务。

  据悉本次战略合作的重点将集中于深圳市2011年举办的世界大运会以及深圳城市品牌形象推广等项目,深圳第26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执委会副主席梁道行先生以及新浪首席运营官杜红女士共同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随着7月12日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会旗将正式移交给深圳,大运会正式进入深圳时间。而新浪与深圳大运会执行局的合作早在7月8日就已经展开,双方隆重推出了学生运动会互动平台,并发出倡议:邀请网民送出你的祝福、表达你的心愿,共同分享大运会的精彩。据相关负责人介绍,“聚焦大运会”、“网友开博”等多种形式的互动最受网友欢迎,伴随着大运会的进程,更加多样化、更加互动的栏目将逐步上线,满足关注大运会全球网友的需求。

  深圳第26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组委会执行局表示,为了举办一届“更精彩、更成功、更具影响力”的大运会,这座城市,这座城市里的每一个人,就处于世界的聚光灯下,接受从城市形象到市民素质、从文明发展到管理绩效等各方面的全面检阅。合理的场馆布局,完善的配套设施,畅达的通讯网络,悉心的赛会服务,充分的后勤保障是成功举办此次大运会的重中之重。

  新浪首席运营官杜红女士表示,新浪作为全球最具影响力的中文门户网站,在重大事件的报道上一直处于行业领先地位。对于2011年即将召开的大运会,新浪将总结以往赛事报道的经验,为大运会提供主题活动专题网站的建设及内容维护、依托新浪大运会网络互动平台,深圳世界大学生运动会组委会将择机启动网上志愿者招募活动。我们将结合最新的互联网技术,整合新浪所有的优势资源,通过新闻、视频、手机、博客等报道平台,第一时间进行及时快捷的信息传播,进而迅速扩大2011年深圳大运会在国内、国际上的影响力。全球网民将通过新浪网实时获得大运会相关图文、视频等精彩内容,我们有信心在将来的合作中,帮助深圳更加迅速地在全球范围内树立城市品牌。

  为了更好的宣传深圳“大运会”,深圳第26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组委会执行局特意聘请10位在体育传播行业有经验的资深人士作为大运会新闻传播智囊团,其中包括去年曾任奥组委新闻宣传部部长的王惠女士、北京体育大学体育传媒系主任张玉田等人。在双方签约仪式上,深圳第26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执委会副主席梁道行先生及新浪首席执行官杜红女士共同向智囊团成员颁发聘任证书。

  作为创新型城市的代表,此次深圳第26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组委会执行局和新浪网的战略合作,标志深圳的城市营销已经迈入了一个崭新阶段,通过互联网的巨大影响力,实现迅速打造深圳优秀城市形象的目标。新浪网在此次合作中,通过和深圳第26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组委会执行局的全面合作,进一步提升了品牌的影响力,凸显其全球最具影响力的中文网络媒体地位。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