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自由式轮滑锦标赛落幕 中国金牌榜奖牌榜均居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25日23: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近日,由国际轮滑联合会主办,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中国轮滑协会、上海市体育局、上海市黄浦区人民政府共同承办的2009年世界自由式轮滑锦标赛在黄浦轮滑馆圆满落下帷幕。中国国家队最终在金牌数、奖牌数方面均名列第一。

  本届锦标赛自本月21日开赛以来,报名参赛的22个国家和地区300多名世界顶尖水平的自由式轮滑运动员,在速度过桩、花式绕桩、花式刹停等11个项目男女(成年、青年)组别的激烈角逐中,难分伯仲,精彩纷呈。以上海市轮滑队运动员为主体组成的中国国家队,不畏强手,敢于拼搏,以娴熟的技艺和稳扎稳打的作风,力克俄罗斯、英国、法国、德国、日本、韩国、新加坡、中华台北等众多世界和地区强队,勇夺7枚金牌、7枚银牌和7枚铜牌,金牌数、奖牌数均名列第一;俄罗斯队、新加坡队分别以1枚金牌2枚银牌2枚铜牌和1枚金牌1枚银牌1枚铜牌位居第二、第三。

  此次轮滑锦标赛是继北京奥运会后在中国举行的又一项重要国际体育赛事,受到了世界各国和地区自由式轮滑爱好者的广泛关注,同时也吸引了上海以及全国其他省市诸多轮滑运动爱好者前往观看。本届锦标赛的成功举办,不仅标志着上海轮滑运动的普及推广和轮滑运动水平的提升,同时也为“迎世博”、“上海国际大众体育节”、展示上海城市形象增添了一份浓厚的色彩。(曲小尤)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轮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