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秘鲁政府和议会支持利马主办2015年泛美运动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25日20:18  新华网

  新华网利马8月25日电(记者贾安平)秘鲁第一副总统路易斯·詹彼得里24日在此间表示,秘鲁已有成功主办APEC会议的经验,因此有能力办好2015年泛美运动会。

  秘鲁国会议长阿尔瓦·卡斯特罗指出,全体秘鲁人民一致支持利马竞选2015年泛美运动会主办城市。他强调,利马的努力得到政府和加西亚总统的全力支持。

  秘鲁部长会议主席哈维尔·贝拉斯克斯也表示,政府将对利马竞争泛美运动会主办权的行动给予大力支持。在会见泛美体育组织评估委员会代表团后,他表示,利马给考察团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基础设施方面,秘鲁有良好的条件举办泛美运动会。

  詹彼得里向泛美体育组织代表团通报了秘鲁为举行APEC会议在卫生、新闻报道、安全保卫以及团组接待等方面所做的工作。

  由6人组成的泛美体育组织评估委员会本周一开始对利马进行考察。

  利马于2007年宣布申办2015年泛美运动会,目前,竞争城市还有哥伦比亚的波哥大和加拿大的多伦多。(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