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射击赛场神枪侠侣不避嫌 庞伟赛场失意杜丽不离不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25日14:01  生活日报

  本报讯(记者 薛良诚 实习生 李敏)24日,2009年全国射击个人锦标赛继续进行,继杜丽首日爆冷无缘决赛后,另外两位北京奥运冠军庞伟和郭文珺 也发挥失利,双双无缘前三名。与赛事本身相比,杜丽和庞伟这对“神枪侠侣”在现场的表现显然更受人关注。

  日前,奥运冠军杜丽和庞伟身陷“结婚”传闻,这次到济南比赛,两人虽然遮遮掩掩,但杜丽昨天下午到现场为庞伟助威、赛后两人同乘百万豪车离去却是不争的事实。

  上午,奥运冠军庞伟参加男子50米手枪的预赛,前天杜丽驾驶的那辆价值百万的红色宝马X6赫然出现在射击馆外。据目击者称车是庞伟开来的,当时杜丽并不在车里。

  下午,男子50米手枪决赛正在进行,红色宝马X6再次出现,杜丽在两个朋友的陪伴下现身贵宾看台。比赛一结束,三人立即起身走下看台,随即不见了踪影。而庞伟不紧不慢地收拾完毕后独自一人走向宝马车,就在大家纳闷为何不见杜丽时,她突然出现,一把抓住副驾驶的车门。见有记者拍照,她犹豫了一下最终还是拉开后车门坐了进去,然后绝尘而去。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