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运冠军秦凯西安传11运火炬:济南很美 期待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25日07:49  齐鲁晚报

  □本报特派记者任鹏

  “北京奥运会火炬传递期间由于集训很遗憾没有当选火炬手。这次能传递十一运火炬,感觉真的很好。经过几站传递之后,火炬来到了我们陕西西安,能作为主火炬手传递,感觉对自己来说也是一种激励。”8月24日,刚刚传递完“如意”火炬的秦凯接受本报记者采访的时候说。

  秦凯和山东、山东运动员有着不少的联系。他不仅多次来山东比赛,2008年还和山东运动员王峰配合,夺得北京奥运会男子三米跳板的金牌。此外,秦凯还获得了单人项目的铜牌。

  “济南我去过好多次,济南很美。”秦凯说,“虽然自己参加十一运的比赛项目还没有最终确定下来,但肯定期待拿到项目的金牌,也希望陕西的运动员都能在赛场上取得好成绩。”

  秦凯告诉记者,有点可惜的是,由于这次参加的是全运会,自己将不能和奥运会的老搭档王峰配合了。

  记者刚刚采访完,秦凯便被早已等在旁边的热情市民们抢走,团团围住合影留念。(8月24日西安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秦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