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0冬奥会总设计师家中身亡 曾是大赛奖牌设计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25日01: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5日消息,温哥华冬奥会组织者宣布,设计总监斯特鲍姆在家中突然去世。值得一提的是,斯特鲍姆是冬奥会的奖牌设计者。

  上周四,斯特鲍姆在家中突然死亡,目前死亡原因还没有公布。作为冬奥会的总设计师,斯特鲍姆不仅担任着冬奥会奖牌的设计工作,而且负责设计火炬和吉祥物。

  “在2010年冬奥会上,我们看到的每一处颜色,每一处设计都是由他来负责主持。在奥运会的设计和形象方面他发挥着相当大的影响力。”冬奥组委会官员声称。

  这是自从温市申办2010冬奥会以来发生的第2宗工作人员猝死事件。2006年,在卡拉汉河谷发生的一宗公路爆破事故中,45岁的格里尔不幸丧生。他当时受聘于卑诗省运输厅一家承建商,负责一项配合温冬奥的公路建设工程。

  (pengfeng)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冬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