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欧全明星乒乓球京城对抗赛 43岁佩尔森还能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25日00:52  北京娱乐信报

  

  

  信报讯(记者张九江)2009亚欧全明星乒乓球对抗赛亚洲站的比赛将于今明两天在月坛体育馆上演。由马龙、马琳两名中国选手领衔的亚洲明星队,将迎战包括白俄罗斯名将萨姆索诺夫、瑞典43岁老将佩尔森在内的欧洲明星队。

  一天前刚刚率领宁波队夺得本赛季乒超联赛冠军的马龙表示,虽然体力上会稍微受到一些影响,但是并不妨碍他全力以赴去打好未来两天的比赛。

  不过佩尔森对待比赛的态度不会那么认真,他曾表示,“球迷是希望看一场‘认真’的输球,还是一次热闹的秀?”

  此次亚欧对抗赛由三元食品冠名,北京时博国际体育赛事有限公司承办,央视将进行现场直播。按规则,每队有五名运动员,进行团体对抗赛,每场对抗赛由五盘单打组成。每盘比赛将采用五局三胜制,每局比赛11分制。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欧亚对抗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