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2010亚残运会组委会成立 各项筹备工作紧密进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25日00:0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广州八月二十四日电(王华亚组委)广州二0一0亚残运会组委会成立大会八月二十四日在广州举行。

  广州二0一0亚残运会将于二0一0年十二月十二日至十九日在广州举行,共设十九个竞赛项目,预计将有约三千名运动员参赛。此外,还有约两千名随队官员、一千一百名技术官员以及两千多名媒体记者前来广州。

  目前,广州亚残运会各项筹备工作已取得实质性进展,已编制完成了《广州二0一0亚洲残疾人运动会筹办工作总体计划》;广州亚残运会会徽、吉祥物以及口号的征集和评选活动已基本结束;亚残运会官方中英文网站已正式开通。广州亚残运会宣传推广及其它各项筹备工作正与广州亚运会筹备工作同步推进。

  广东省长黄华华在成立大会上表示,办好亚残运会,是展示广东人文精神的重要平台,也是传播人道主义精神的重要途径。现在开始到明年三月团长大会前,是广州亚残运会筹备工作的攻坚期,要举全省之力办好亚残运会,把亚残运会筹办工作,摆在与亚运会同样重要的位置,办出一届与亚运会同样精彩、给人印象深刻的残疾人体育盛会。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广州亚残运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