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博尔特创纪录跑鞋在日本遭疯抢 每双售价9975日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23日17:03  新华网

  新华网东京8月23日体育专电 牙买加短跑名将尤塞恩·博尔特所穿跑鞋的同款运动鞋21日在日本率先上市,短时间内便销售一空。

  日本共同社22日报道,这款运动鞋在首都东京原宿一家专卖店销售。数十名顾客为抢先买到“博尔特跑鞋”,在商店未开业前就早早等待。

  专卖店销售人员说,店里共进了大约30双这种运动鞋,分为橙色和黑色两种款式。由于博尔特在柏林举行的世界田径锦标赛上打破世界纪录时所穿跑鞋为橙色,所以橙色更受顾客欢迎。

  这款运动鞋每双售价为9975日元(约合105·7美元),开店仅1小时左右就销售一空。销售人员说,眼下尚不清楚何时才能再进货。

  一名现年30多岁的男子前来抢购橙色“博尔特跑鞋”,但无奈之下只买到黑色。他说:“我高中时代在田径队跑100米,现在买这双鞋准备平时穿。”

  销售人员说,由于这款运动鞋只有成年男子尺寸,不少孩子打算来买鞋后失望而归。(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柏林田径世锦赛专题 

更多关于 博尔特 跑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