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摘下第三金飞人想撒欢 博尔特:就想开派对庆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23日13:41  法制晚报

  

  拿到本届世锦赛第三金,博尔特抛起跑鞋庆祝

  今晨4×100米接力 博尔特和队友夺冠 希望能开派对庆祝

  摘下第三金飞人想撒欢

  本报讯(记者贾小飞 实习记者宫云捷)夺得世锦赛第三金,博尔特成就大满贯。

  北京时间今晨,牙买加“闪电”博尔特率队友夺得柏林田径世锦赛男子4×100米接力冠军,成绩是37秒31,这是他在本届世锦赛上取得的第三枚金牌。

  牙买加队今晨的成绩打破了之前由美国队于1993年在斯图加特世锦赛上创造的37秒40的赛会纪录,不过没有打破世界纪录。

  博尔特在先前的比赛中已经夺得了男子100米和200米两枚金牌,今天拿下第三金。北京奥运会上,博尔特就夺得了男子100米、200米和4×100米接力三枚金牌,他也因此实现了奥运会和世锦赛金牌的大满贯。

  赛后声音

  现在最想开派对庆祝

  没能再次以打破世界纪录的方式夺得金牌,博尔特并不在意。他赛后说道:“我犯了一点小错误,因为我太累啦,快死啦。”

  接下来博尔特将参加下周末进行的国际田联黄金联赛苏黎世站的比赛。不过博尔特对于接下来的比赛并不放在心上,他想得更多的是休息。

  “我现在最想做的事就是开派对庆祝,我到现在还没庆祝过呢,所以我今晚必须出去,”博尔特说,“至于将来,我只想安安稳稳地结束这个赛季,不要受伤,然后就去度假,做些能够让我放松的事情。”

  博尔特世锦赛3金全记录

  8月17日凌晨,在男子100米决赛中,博尔特以9秒58的成绩夺冠,刷新了他自己在北京奥运会上创造的世界纪录。

  8月21日凌晨,博尔特以19秒19打破自己保持的200米世界纪录夺得金牌。

  8月23日凌晨,博尔特率领所在的牙买加男子4×100米接力队轻松夺得金牌,并打破赛会纪录。

  奖牌榜(截至今天上午)

  名次 国家/地区 金 银 铜

  1 美国 7 5 5

  2 牙买加 7 3 2

  3 肯尼亚 4 4 2

  4 俄罗斯 4 2 5

  5 波兰 2 4 2

  6 德国 2 3 4

  7 英国 2 0 2

  世锦赛最后一日赛程

  17:15 女子马拉松22:15 女子跳远22:20 男子标枪22:25 男子5000米23:00 女子1500米23:25 男子800米23:50 女子4×400米00:15 男子4×400米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柏林田径世锦赛专题 

更多关于 博尔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