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奖赛中国女排3-0日本赢首胜 蔡斌看淡胜负重在练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23日10:43  长江商报

  昨日,2009年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进行了第四天的较量,中国女排与宿敌日本女排遭遇。已经三连败的中国队凭借网上优势直落三局横扫对手收获了本次总决赛的首场胜利,三局比分为25比20、25比23和25比17。

  此前,中国女排三连败的消息传回国内,舆论一片哗然。原本就一直存在的对主教练的质疑愈演愈烈,甚至有不少人喊出了“下课”之声。对此,中国队主帅蔡斌表示:“中国女排是一支新组建的队伍,刚组建的时候,从瑞士到意大利,我还是要换不同阵容、考察不同队员。对于比赛的胜负,我以前也说过,不会看得太重。慢慢往后走、中国女排的整个阵容稳定下来以后,我就要考虑把成绩显现出来。如果说为队伍长远考虑,是急功近利、还是看长线,我想,每一位热爱中国女排的球迷都能理解。”

  本报综合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世界女排大奖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中国女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