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女排横扫日本赢首胜 末战实力最弱德国女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23日10:40  鲁中晨报

  晨报讯 8月22日,2009年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进行了第四天的较量,中国女排与宿敌日本女排遭遇。已经三连败的中国队凭借网上优势直落三局横扫对手收获了本次总决赛的首场胜利。

  日本女排堪称本赛季与蔡家军“结怨”最深的球队,意大利四国赛上两次受挫于日本队让蔡斌遭遇了前所未有的质疑。此番再战,总决赛已经三连败的中国女排不但通过胜利止住了颓势,也要为下个月的亚锦赛夺冠重获心理优势。

  23日,本次总决赛将进入最后一天,届时中国女排将迎战竞争力相对较弱的德国女排。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世界女排大奖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中国女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