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国媒体爆料塞门娅双性人 参赛因南非官员背后操纵

  本报专讯 在本届柏林田径世锦赛上,18岁的南非选手塞蒙娅出人意料以1分55秒45的本赛季最好成绩获得了女子800米的金牌。在赛后,这位南非新科田径冠军被怀疑是男性。昨日有德国媒体爆料,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前南非田径教练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早在今年3月,南非田协在国内就对塞蒙娅的性别做过检查,当时的结果显示塞蒙娅不能以女子身份参加本届柏林田径世锦赛。但是最后南非田协的官员还是决定铤而走险,派她参加了本届杯赛。塞蒙娅本人实际上是本次事件的受害者,她的参赛正是某些南非体育官员背后操纵的结果。塞蒙娅本人和她的家人对于今年3月在南非进行的那次性别检查的结果一无所知。塞蒙娅成为了一些希望赢取名誉的南非高层官员的牺牲品!”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这位前南非教练对于现任南非田径队教练德国人阿尔伯特提出了谴责,因为阿尔伯特知道如何利用医学手段帮助塞蒙娅在例行的检查中蒙混过关,不被查出其真实的性别。

  按照国际田协的说法,塞蒙娅性别测试的结果还需要等待一段时间才能出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柏林田径世锦赛专题 

更多关于 塞门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