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尼日利亚女选手被检出兴奋剂 面临至少两年禁赛处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23日10:01  东方体育日报

  国际田联昨透露,尼日利亚女子400米栏选手奥格布纳姆的兴奋剂检测呈阳性。由于她主动放弃对B瓶尿样的检测,她已被取消柏林世锦赛的参赛资格,并将面临着至少两年的禁赛处罚。

  据悉,尼日利亚19岁女选手奥格布纳姆是在8月18日的赛后药检中被查出兴奋剂呈阳性的。在A瓶药检呈阳性后,这名选手并没有要求对B瓶尿样进行检查。当天,奥格布纳姆参加了女子400米栏预赛的比赛,不过没能晋级半决赛。在她准备参加女子4×400米接力比赛前,国际田联对正式声明:取消奥格布纳姆本届柏林田径世锦赛的参赛资格。

  到目前为止,本次柏林世锦赛已被证实的兴奋剂丑闻共两例,谁也不知还会有多少人会被查出服用兴奋剂。不过,就目前情况看,博尔特五名队友“嫌疑”最大。

  来柏林前,布雷克等五位牙买加顶尖短跑选手在听证会上赢得申诉,他们被允许参加世锦赛的比赛。不过,随后的检测中,如果发现之前的检测是正确的,那么他们在柏林世锦赛上取得的一切成绩都将作废。

  4×100米男子接力赛前,牙买加人一定要仔细想,想清楚,是否让这些人参加比赛。如果上场,并夺得金牌,一旦他们服用禁药事实成立,影响最大的肯定就是博尔特。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柏林田径世锦赛专题 

更多关于 田径 塞门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