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个月后小丁收复“失地” 中巡赛郑州站夺冠添信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23日01:55  新京报

  

观察 决赛中,丁俊晖仔细查看球形。

  【出杆】

  本报讯 昨日斯诺克中巡赛郑州站夺冠后,丁俊晖收获4万元冠军奖金,和对手肖国栋一个大大的拥抱。更重要的是,87天前,丁俊晖曾在海口分站的决赛中被梁文博击败,3年来第一次在国内赛场上输球,直到昨日,丁俊晖收复“失地”,再次成为中巡赛冠军。

  决赛中,丁俊晖5比2逆转肖国栋。后者开场后手感不错,拿下前两局就是因为长台进攻精准。丁俊晖0比2落后,第三局小丁在乱球堆中找到机会打出单杆121分,接着又连扳4局,5比2逆转。

  丁俊晖认为第四局是取胜关键,“2比1之后他(肖国栋)有机会赢,如果他3比1领先,局面可能就不一样,所以我追成2比2平很关键,对他的心态也有影响。”第四局比赛,双方失误都不少,小分中打成平分,最后的争黑球大战丁俊晖涉险过关。

  “他(丁俊晖)大赛经验丰富,母球的控制也非常细腻,这些都是我跟他的差距。想要追上小晖的水平,我还得爬几个台阶。”肖国栋赛后说道,他曾在此前的斯诺克中国公开赛中淘汰了丁俊晖。(郑淇)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丁俊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