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巡赛郑州站丁俊晖连扳5局捧杯 肖国栋遗憾获亚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23日00:12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宋翃)昨天,中国斯诺克巡回赛郑州站决出最后的冠军,丁俊晖在0比2落后的情况下连扳5局,以5比2逆转肖国栋,成功捧起中巡赛郑州站冠军奖杯。

  丁俊晖本届赛事状态不错,除了首战先丢一局后击败杨擎天外,随后连续三场都是以4比0获胜,强势晋级决赛。在此前与肖国栋的两次交锋中,丁俊晖一胜一负,并不占什么优势。昨天的比赛,丁俊晖开场后手感不佳,而肖国栋则一扫半决赛时状态的低迷,很快以2比0领先。第三局比赛中,丁俊晖变换了开球方法,而肖国栋的失误给了丁俊晖机会,后者上手后单杆拿下121分成功胜出。第四局,双方战成46平后进入到抢黑争夺,肖国栋强行进攻却未能打进,随后丁俊晖长台进攻得手,幸运地将总比分扳成2比2。

  肖国栋在丢掉两局后失误逐渐增多,随后的比赛有些机会没有把握住。而追平比分的丁俊晖开始找到手感,并且越战越勇,连下三城,在第七局中还零封了肖国栋,从而以5比2获得中巡赛郑州站冠军。

  新赛季的上海大师赛即将开战,中巡赛郑州站的冠军对于丁俊晖恢复状态和信心都有很大的益处,如果延续这种状态,并且在随后的时间内通过练习弥补不足,丁俊晖在上海大师赛的前景值得看好。如果丁俊晖在上海能够有出色表现,这将对他新赛季的征程起到促进作用,其全赛季表现很可能超过上赛季。刚刚在中巡赛夺冠,紧接着又是在国内作战,丁俊晖的压力应该没有那么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丁俊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