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拳击队月底出征世锦赛 邹市明张小平缺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22日09:49  京华时报

  中国拳击队出征世锦赛名单昨天揭晓,奥运会冠军邹市明和张小平因伤缺席,中国队因此确定了锻炼新人和了解对手的比赛基调。

  拳跆中心副主任崔富国介绍,奥运会之后,邹市明的跟腱问题一直没有解决好,训练基本就是维持一般状态,张小平则是右肩受伤,为备战2012年伦敦奥运会的比赛,今年主要的任务是调整。

  在两位奥运会冠军缺席后,奥运会银牌得主张志磊成为本次比赛的领军人物,他将率领参加过奥运会的谷雨、李洋以及在2009年亚锦赛上表现不错的选手参赛。

  2009年拳击世锦赛将于9月1日在米兰进行,中国队将于27日开赴比赛地。(记者毛烜磊)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拳击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