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民健身万里行”江苏站主题活动将在南京登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21日15: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继上周六“全民健身万里行”全国首发仪式暨北京站的主题活动在北京世贸天阶精彩落幕之后,本周“全民健身万里”江苏站主题活动将继续出发。8月22日15点“全民健身万里行”江苏站的主题活动将在南京全民健身中心闪亮登场。

  届时,国家体育总局人力资源开发中心主任翁家忍、中国体育报业总社副社长王平以及江苏省体育局的有关领导将出席。另外,和北京站的主题活动一样,此次江苏站的主题活动邀请到了深受南京市民喜爱的世界冠军前来助阵。他们是:1999年亚洲最有价值篮球运动员,两届CBA最有价值球员得主,中国著名篮球运动员胡卫东;前中国女排主攻手,奥运会银牌得主,现江苏女排的主教练,中国著名排球运动员孙玥;中国首位打破自行车世界冠军记录的自行车运动员 周林美和第17届世界技巧锦标赛3枚金牌得主刘峰。

  主题活动还邀请三家专业健身俱乐部的优秀建设教练带来精彩的课程展示,内容精彩纷呈,敬请期待。()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全民健身万里行专题 

更多关于 全民健身万里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