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非奥委会力挺塞蒙娅 观众好奇不能改变科学事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21日12:29  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对于外界的质疑,南非奥委会昨日也对塞蒙娅给予了强有力的支持,并声称“如果事后证明塞蒙娅是女孩身,我们将对国际田联采取行动。”

  奥委会主席吉登·萨姆说,“我们谴责那些怀疑塞蒙娅性别的媒体,尤其是在她首次参加国际大赛这样的日子里。这一天之所以变得如此不同寻常,是因为那些媒体在围绕她的性别做文章。塞蒙娅很有天赋,将会成为一名优秀的运动员。我们相信南非田协,相信他们选拔的田径世锦赛选手。”

  南非田协主席玛勒霍普表示:“她是女人,我们很肯定。如果我们对她的性别存在疑问,那么我们就不会让她前来参赛了!”而塞蒙娅的教练塞梅则表示:“我们能够理解人们对塞蒙娅持有疑问,因为她看起来像个男孩。这是很自然的反应,但这只是人类好奇的本能。”塞梅还说塞蒙娅经常被“羞辱”,今年初她终于爆发了。当有人拒绝她进女卫生间时,“她说‘你们想让我脱下裤子看看吗?’,结果这些人走近她,最后说的都是非常非常抱歉。”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柏林田径世锦赛专题 

更多关于 塞蒙娅 柏林世锦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