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9上海赛田鹏飞领衔七外卡球员 阿联酋印度选手入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21日09:11  台球视界

  TOP147讯 根据内部人员爆料,即将在今年9月初举办的斯诺克上海大师赛五位中国外卡球员名单已经确定,分别是田鹏飞、石汉青、于德陆、李岩和唐俊。

  9月7日至13日,09年斯诺克上海大师赛正赛即将开打。届时,世界各路高手将齐聚上海大舞台,争夺最后的冠军奖杯。

  由于梁文博的资格赛再次被台联延期至了上海,因此本届比赛的外卡仍与去年一样是七张。但与以往不同的是,此次七张外卡中只有五张颁给了中国球员,其余两个名额则分给了印度和阿联酋选手。五位中国外卡球员名单,目前已经确定,分别是田鹏飞、唐俊、石汉青、李岩和于德陆。

  今年4月初,06年亚运会金牌得主田鹏飞曾在中国公开赛首轮爆冷淘汰了傅家俊,而唐俊则是在外卡轮击败了天才少年特鲁姆普。天津小将石汉青,在今年的亚锦赛上打出138分刷新了个人单杆最高并4-0横扫了前亚洲球王瓦塔那,以小组第一的身份出线。去年曾首次获得外卡的李岩,在七月初的香港名将赛上也成功击败过傅家俊,随后闯入四强。最值得一提的是已经多次拿到过外卡的山西小伙儿于德陆。在今天中巡赛郑州站与金龙的比赛中,于德陆在决胜局创历史地打出了他个人职业生涯的首杆满分147,成为首位在中国重大比赛中打出满分的中国球员。

  可以说,这五位球员已经基本可以代表目前中国旅英军团之外的最高水平。我们也共同期待,他们能够在今年的上海大师赛上取得令人满意的成绩。(汐凉)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2010赛季斯诺克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台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